close

作者: 蔡佩雯 |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– 2012年7月11日 下午3:47

親子溫馨互動 閱讀研習營全家樂放大顯示

親子溫馨互動 閱讀研習營全家樂

這項閱讀親子營活動是由縣政府教育處指導,花蓮家庭教育中心主辦,教育電台花蓮分台協辦,在教育電台花蓮分台連續辦理兩天,參加的家庭成員有祖孫、也有三代同堂,主辦單位家庭教育中心安排親子共讀樂及故事繪本創意講師,跟大家分享親子共讀創意,計畫承辦人林秀子表示,透過做道具及閱讀,讓孩子和家長享受不同於學校學習的樂趣。

活動當中最吸引小朋友的就是造獨一無二的手工偶,陳采羚小朋友和奶奶一起做出稻草人跳跳偶,要帶著全家人去旅行,陳奶奶說很高興參加親子營,不僅陪著孩子玩樂,自己也能學習。

今天下午最後的成果將舉辦各組的說故事比賽,展現出親子絕佳的默契與創意,為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arrow
arrow

    展聖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